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00 发表


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
不过我觉得要请还是单独的比较好啊,,公司的人都太八卦了


八卦是一种产业,一种美德,一种朦胧幻想,一种可以兴风作浪无事找事有事乱窜的工具……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5:02 发表


有的啊,很多了,全都是女的,就samuel一个男的,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
不像我们team,全部都是男人,一个女人也没有,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爽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04 发表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乐趣和烦恼呀



samuel啊,我们去帮你分担一些烦恼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05 发表


我老板说的如果想HK女孩子不能八卦的话,那么就没有什么人生乐趣和爱好了的



所以HK八卦杂志最多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06 发表


哇????假GF??
出卖色相的哇?!

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


支持假戏真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09 发表


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

我在以前公司,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我能体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10 发表
我们明天是去 喜多喔


倒,,,ms不需要200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41 发表


每季度都会拉report的,还可以按照看找工作的,看股票的,看BBS的,看色情网站的。。分别排出TOP10。

色情网站浏览最多的真的就是那些做研发的工程师。。每季度都如此。。


你们公司真不错的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你注意看我们YYLIVE的地址链接会否出现像bbs的字样。

一般老的PROXY SERVER上会比较傻,只是按照*.*的方式来做归类。。。

当然具体情况具体不同了。。。


judy还是网管?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59 发表




我们是去年年初开始的。。。我可以给你几个中国的WEB,能将就,就像我现在上班一样
一个是www.meebo.com.cn
一个是www.chouti.com



嘿嘿,有一种穿透公司防火墙的软件,让你正常上msn,而且支持最新版本的,需要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