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10 发表 火车最远乘到过南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11 发表 我想坐上航的,买个经济仓 ,然后换到first cla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不是阿。。是很少乘大飞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卡 没有带现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31 发表 我跟某人谁和谁啊。。。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哪敢随便拿阿。。。 不敢不敢。。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5 发表 SSS,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 就去金钱豹了,嘿嘿. 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 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 你们是去哪里?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3 发表 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包车去的,三天,济南+泰山,全部费用400不到. 便宜吧. 要是人多点,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让YY出面组织吧,我做领队好了,嘿嘿. 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7 发表 泰山上是可以扎营的啊,只要你想ZN,还怕没地方虐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9 发表 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 反正公司买单.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 judy,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57 发表 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 200rmb/p。。。不过我不感兴趣。。。 明天比较爽,我们老板去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