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10 发表


火车最远乘到过南京。。。


富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11 发表


我想坐上航的,买个经济仓 ,然后换到first class


米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不是阿。。是很少乘大飞机。。。。


哇,都是小飞机啊?专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没有带现金


你刷卡了???还不是去取钱的,然后缴纳的是现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31 发表


我跟某人谁和谁啊。。。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哪敢随便拿阿。。。

不敢不敢。。



给人家点机会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5 发表
SSS,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 就去金钱豹了,嘿嘿.
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
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
你们是去哪里?


倒,,,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3 发表


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包车去的,三天,济南+泰山,全部费用400不到.
便宜吧.
要是人多点,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让YY出面组织吧,我做领队好了,嘿嘿.
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


支持个,,,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7 发表


泰山上是可以扎营的啊,只要你想ZN,还怕没地方虐么


泰山顶上开伙,,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9 发表


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
反正公司买单.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
judy,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



你们有单身mm么?我去冒充一下bf啊,说不定能假戏真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57 发表


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 200rmb/p。。。不过我不感兴趣。。。
明天比较爽,我们老板去training


200/p,人多可以去郊区找个度假别墅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