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了,我也端午去吧,找人太麻烦了,这么多人正好的,不需要另外招呼人了,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7 发表


泰山今年元旦我刚去过,在山东济南附近的,双休日去有一点点赶,但是星期五晚上出发还是可以的,强烈建议逃票从后山上,然后前山下.来回都前山走台阶就没什么意思了.



划个路线图啊,,,正有此意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6 发表




这里这么多 男人,一人请我一顿,我算算可以吃到什么时候。。。



咋没了女权主义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几天??

泰山是在哪里啊?

一定要双休日嘛??

能请工作日假吗 ?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我只有5.31和6.1号那个周末,这个时间的话,捎上我!



泰山是哪里???
工作日有点紧的噢,还是端午有3天假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49 发表


xiaofei,你发我1kw,我给你200W


xiaofei,你发我1kw,我给你900w…… 强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50 发表


我就只有那个周末。
我们可以5.29休两天假去。1号回来,济南么,双飞好勒。。。

你们安排么??


奢侈,而且双飞不如单飞的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51 发表


每天都可以见到这么大的数
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钱,1/10000都没有见过


夸张吧,你去买d80,揣了多少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59 发表


只是数字吗?
我要cash


你给我cash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05 发表


泰山我倒真的没研究过


你真研究过啥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08 发表


没,我还在取范围值,你说是以YY计算呢,还是YY杭州计算呢,还是以上海计算阿?

以上海计算的话,我这辈子不愁吃的啦。。


那就别愁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