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0:51 发表


很理解这种心情,去炉西峡我一直尽力保持平静,在这么危险的路上兴奋可能会发生意外,我基本做到了。可是在第一天的晚上我、精灵、琥珀和司机付师傅两三点钟聊天却被人误会成兴奋,有很多人想打我们,其实他们不 ...


理解的
我去年去西藏,川藏南,包车,我副驾,每天下午就跟司机聊天抽烟,后座三个享受甜蜜小憩我也只能苦苦支撑,结果把司机全部家底都掏出来了……
不过也佩服自己精力so旺盛,哈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0 12:31 发表

\\\\\\\\\\\\\\\\\\\\\\\\\\\\\\\\\\\\\\\\\\\\\\\\\\
赞!赞!赞!7月我休假~哈

带挂要500UB~~看来只能自己独享了


赶快发500张pp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