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6:00 发表 BL是什么?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9 16:27 发表 一般我们叫拉拉 LESBIAN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9 16:52 发表 TXM明天三清见,好好敬敬00和海外,一个管住一个管吃,亲人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5-9 17:55 发表 看来我要好好补补脑,不然别说忽悠人了,连被忽悠的资格都没有 可怜啊可怜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10 13:41 发表 我发烧了 不能来三清了 不开心 :'( :'( 空空,咱俩的事回头再议哦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2 01:05 发表 三清唱歌.偶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