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不是要跟着去的嘛……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1 16:39 发表

我这次前三天跟着你的脚印走
只最后一天不一样,没去岭北
去了寿宁和司前
司前那个台边村圆州古民居真的很原始很自然很朴素
我去那会一个游客也没,完全不是景点那种状态
大山坳里的古村落,喜欢那种原生态。 ...


cute

TOP

水稻,,,我家多的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 12:23 发表
多屯点吧。。。经济危机来了也不怕。。。。。


早就跟老爸打招呼了,今年不卖,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 12:34 发表

你们家什么时候割稻子啊,我们来玩呀


吐血,过来帮忙还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2 21:11 发表
我也要去。。。学农,好好补一堂课
以免再被海外取笑
8过他们家应该早收好了吧
前几天在泰顺那会家家户户都在晒谷子了


国庆回家就忙的差不多了,哈哈

TOP

爽的啊,全高清呢
我看rmvb的动漫,哎,差别好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 21:47 发表
太好了。。到时候通货膨胀了。。。我们就到海外家蹭粮。。。。。。



么问题,全收了
男人挖矿,女人卖唱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3 19:47 发表

俄,你们那有矿么?!!!!!
我不要卖唱,还是刷碗吧


小保姆,,,O(∩_∩)O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21:32 发表
金砖施舍天下苍生。。。。。


金砖太远了,把你的金卡给我吧,我就满足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