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归来,顺便出去走了一会,天气好舒服啊
可惜没mm陪,sigh~~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50 发表
吃好,也刷好牙了。。


好习惯啊,,,不过刷这么次牙也有弊端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9 发表


是的
去看过
没有合适的
就放弃了的


偶一个朋友合租的人刚走,在招租的呢。要帮你问问不?

TOP

中山公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8 发表


这个也可以发在帖子里的
so幸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


大家清明节都干么去的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58 发表


保持口腔清新。。


漱口就可以了,刷牙未必好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02 发表


第一天晚上看《哈姆雷特》第二第三天读书。。报告完毕。。



不错的啊,,,我还没想好咋过呢,大不了回老家,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03 发表


公司里没有mm?
不会吧


熟视无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05 发表


怎么这样,太不尊重女性了。。。



倒,,,女权主义要发飙了啊……
我总不能不干活就去看mm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