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41 发表
我一直在等txm
一个人
太寂寞
太孤独


一个人,总有无法抒发的自由,
寂寞,跟饥饿一样总是如期而至,
孤独,曾经以为等同于浪漫的滋味,
其实,只是自己老了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42 发表


对了, ms 我来做灯泡


也是做贡献的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49 发表



是的。。。。。我多大就住了多久。。。


那就不知道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46 发表



不BT的我哥哥。。。


住在停尸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主意不错!!可以考虑

我们可以下午带相机去长风公园扫公园,然后直接去聚餐。。好主意吗??


周三有谁不上班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主意不错!!可以考虑

我们可以下午带相机去长风公园扫公园,然后直接去聚餐。。好主意吗??


去划船,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8 发表


地铁没2号线,没1号线,只有3号线和4号线

这个地块附近的,靠地铁近达300M以内的,只有长风新村,曹杨5村,和曹杨6村,

长风新村和曹杨5村靠近金沙江路轻轨,曹杨6村靠近曹杨路轻轨。

1室的,独卫的,基 ...


一居室的房子应该比较难找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5清,6清可以放周末。。

1,拍照片,2,划船,3,开碰碰车。。4,吃饭~~~

5清内容。

大家觉得OK否???


不错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我还在看
感觉大家的思维很跳跃的


哈哈,,,

TOP

吃饭咯,,,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