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41 发表 我一直在等txm 一个人 太寂寞 太孤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42 发表 对了, ms 我来做灯泡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49 发表 是的。。。。。我多大就住了多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46 发表 不BT的我哥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主意不错!!可以考虑 我们可以下午带相机去长风公园扫公园,然后直接去聚餐。。好主意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8 发表 地铁没2号线,没1号线,只有3号线和4号线 这个地块附近的,靠地铁近达300M以内的,只有长风新村,曹杨5村,和曹杨6村, 长风新村和曹杨5村靠近金沙江路轻轨,曹杨6村靠近曹杨路轻轨。 1室的,独卫的,基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5清,6清可以放周末。。 1,拍照片,2,划船,3,开碰碰车。。4,吃饭~~~ 5清内容。 大家觉得OK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我还在看 感觉大家的思维很跳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