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5 发表 上午又什么事情都没做,,,这样貌似不好呀。。。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19 发表 更厉害的是 他们学校有次做完实验 不知道为什么把一个人头就扔垃圾桶了, 然后被间垃圾的捡到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0:56 发表 卡卡呢?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0:51 发表 边喝咖啡 边看贴 边总结一下各位TX上午发言的核心内容 小阿姨和Xiaofeim相约去吃饭 小侄子要插一脚 海外被BS老了 小S继续在水 并对“爱在华师大” 意犹未尽 顺便提下 恒源祥 羊羊羊 和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35 发表 真亦假时假亦真,假亦真时真亦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27 发表 劫到好货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