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8 发表 MS和骚扰么区别的 我就给取消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9 发表 要绕弯才能去买 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恭喜海外..........荣升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7 发表 24小时不关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老了的迹象。。。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9 发表 Me too .. 可我的早是8:30晚是6:30,你怎么那么早?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0 发表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1 发表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4 发表 希望我也能够有这么一天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07 发表 txm.早啊。。今天貌似很火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