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8 发表


MS和骚扰么区别的
我就给取消了的



还好吧,,,看看新闻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9 发表


要绕弯才能去买
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



日子happy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恭喜海外..........荣升少将..........   


同喜同喜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7 发表


24小时不关机


以前关机的,现在不关机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老了的迹象。。。



年轻人就是幸福啊,,,早上想睡能睡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9 发表


Me too ..

可我的早是8:30晚是6:30,你怎么那么早?


我都是早上8点的啊,,,大概是我申请的早吧,,,哈哈,,,刚推出我就用了,,,后来还有免费试用和返花费的,我都没有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0 发表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 ...



看什么酒了,酒都是有保质期的,不过很长的,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
不过200ML,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1 发表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恭喜,晚饭你请客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4 发表


希望我也能够有这么一天


就当作是明天吧,然后请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07 发表
txm.早啊。。今天貌似很火暴啊



你来的好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