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晕呢,,,我咋两连发了?没有出现网络故障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08 发表


早上洗澡???小日本的习惯呀。。。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跟打仗一样,时间特别紧张。。。


闹钟就不能提前5分钟么?

TOP

早上过来先看pp,哇,不错的,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13 发表


闹钟要每5分钟,分3次才能叫醒我。。。


提前半小时得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15 发表
感觉早上起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的


MS不容易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17 发表
昨晚不知不觉睡着
结果今天早上6点多就自然醒了的


早上被短信吵醒,考虑是否晚上睡觉关机算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09:25 发表
偶可不像某人每天必走相亲角。。。哈哈哈


那是谁啊?我是每年才去一两次的……
既然你能看到别人每天都走,那你肯定是每天都在那儿等候的咯 :lol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26 发表
刚刚注意到海外也荣升少将


yeah~~~ 我都没注意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27 发表


这么早就有骚扰短信呀



手机早晚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09:30 发表
恭喜海兄。。。什么时候也升到少将了。。。。都不招呼大家一下。。。。呵呵。。。好的。。偶们五虎将齐备了。。。


哈哈,,,我自己都没看到的,,,还是xiaofei细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