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1:48 发表


你不考虑,不代表YY上的兄弟们不考虑啊。。。那就应该把资源共享出来啊。。。



善哉善哉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9 发表
67434

有谁去看过这个展伐?蛮早前开始的,想起来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布新展了,错过了。。


当代馆还是不错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34 发表
67451


照片很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36 发表


恩。。。。嗲的。。。我喜欢。。。

我记得去年亚洲艺术节的时候,每天轮演话剧,一个匈牙利剧团来演了《海鸥》,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是数度流泪,现场有个女的,更是大声的哭出声音来,呜呜呜的止也止不住。。
...


话剧,,,,啊啊,,,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31 发表


能触动到人的,也是作者表达的目的,有感染力的就会更有生命力。

去年看得展里,美术馆有个藏传佛教的个人摄影展,还有张看着想在那幅之前流泪的。。夸张了点,但是确实很有感染力。


性情中人,容易感动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38 发表
67460

夏天的BABAROSA

我是那天看摄影展的时候才晓得人民公园有个这么强大的荷花池,平常都不会进去人民公园的,然后还见识了那边传说中的父母相亲角,相当、异常红火。。

67461


哈哈,,,这个都不知道啊,,,我几乎每天都会去那逛一下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42 发表
67470

再挖张BABAROSA的墙角~~
上海还是有很多选择的,是和旁边密集的高楼完全8一样的气场。


很漂亮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52 发表
睡觉了,同学们。。。玩安


玩玩吧,然后安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是在人民公园里是哇?心动了几次,很想进去,但没进去。。。

老是收门票,对于收门票的艺术就很不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22 发表
那呀。。我三头忙好伐。。。还在MSN上网罗新人加入YY呢。。。


想骗勋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