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看哪个方便?
江苏路店或者昭化路店,我都没去过,要预定否?

hzl_jsl.jpg (260.92 KB)

hzl_jsl.jpg

hzl_zhl.jpg (322.2 KB)

hzl_zhl.jpg

TOP

服了你们俩,一点意见 都不给。。。。
其他人呢?出来冒泡啊!!!!

TOP

浦东的花之林呀,人少,地方大,清净,八佰伴旁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7-24 00:47


我也喜欢浦东的,可惜这帮大老爷大小姐都是浦西的,没辙啊

TOP

那就江苏路的了,
有多少人的?统计下啊,

再次说明:
周日,11am-9pm,江苏路花之林

TOP

好,确定了如下人数:

Garrett*2,
Hunter*2,
lenell*1,
xiaofeim*1,
雨意*1,
默默*1,
孤烟*?,
我*1,


孤烟你一个么?
我带一到两个桌游吧

TOP

海外你个烂人,搞个大怪也这么难产啊?下次我直接开贴,抛弃你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24 10:13


好,同意的

TOP

按照目前人数,定两张桌子的了吧

我下午电话去预定了

TOP

大怪+找朋友=胜利11人……

TOP

我4点电话定位置,有替补的赶快回帖

TOP

已经订好了

花之林人文茶馆(江苏路店)
地址: 长宁区江苏路601号(近延安西路) <地图看前面帖子>
电话: 021-52389656
时间: 07.26 11:00AM,结束待定
位置: 两个6人桌
内容: 大怪、桌游、找朋友、80分,其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