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5 发表 少数是-- 这是个人的脚!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09:34 发表 孤烟来了!!NND,还指望俄罗斯能黑马,太给希丁克丢人了!那下半场简直该拉出去毙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7 发表 你这个8203的局外人,闪开闪开! 再罗嗦,把茧人打包直接送你家里去! 让你家的床板没日没夜的响!!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1 09:40 发表 其实俄罗斯还是有机会的,不过感觉其他队员在梦游 希丁克真的想田忌赛马?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1 10:06 发表 那也不用第一场踢那么消极和窝囊吧 我看就趴伏流请客一个人在踢。。。。净胜球差 -3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10:46 发表 多么深情的一吻,大姐大表面平静,不知内心在想什么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3:41 发表 啊 ....内容也要....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12:44 发表 紧闭的双眼,均匀的呼吸,性感的嘴唇,洁白的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