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5 发表

少数是--
这是个人的脚!



…………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09:34 发表
孤烟来了!!NND,还指望俄罗斯能黑马,太给希丁克丢人了!那下半场简直该拉出去毙了



希丁克的战略就是很现实,不跟西班牙拼,后两场拿分出线~~~~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09:17 发表

你这个8203的局外人,闪开闪开!
再罗嗦,把茧人打包直接送你家里去!
让你家的床板没日没夜的响!!


我睡帐篷的,哈哈,,,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1 09:40 发表

其实俄罗斯还是有机会的,不过感觉其他队员在梦游
希丁克真的想田忌赛马?



我觉得那是他的一贯想法~~~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1 10:06 发表
那也不用第一场踢那么消极和窝囊吧
我看就趴伏流请客一个人在踢。。。。净胜球差 -3


希丁克是功利主义者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10:46 发表
多么深情的一吻,大姐大表面平静,不知内心在想什么



无限支持……

TOP

所谓之“水平”……

TOP

忙了半天,发现同学们很努力啊~~~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6-11 13:41 发表
啊 ....内容也要....


hoho,总算看到猪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12:44 发表
紧闭的双眼,均匀的呼吸,性感的嘴唇,洁白的下巴……



哈哈,,,孤烟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