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9:54 发表
这个价格很暧昧


暧昧?又不是分成两半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1 发表


他居然放我们鸽子。。太可耻了


惩罚之……

TOP

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35 发表


能报销哇。。。


你找xiaofei报销就是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41 发表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又见三连发大法……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24 发表


我也是,我们不会是出席同一个吧。。。


MS不会吧……

TOP

还没去跑步呢,,,刚回来,,,就遇到点事情,不去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最后一句话ms对你很有用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1 发表


welcome back anyway


你干么不换个头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我的天哪~~~~!!!!!!

太汗了!!!!!!!  



天气越来越热了…… 是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