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9:54 发表 这个价格很暧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1 发表 他居然放我们鸽子。。太可耻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35 发表 能报销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41 发表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24 发表 我也是,我们不会是出席同一个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1 发表 welcome back anyway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我的天哪~~~~!!!!!! 太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