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9:00 发表 TXM你们先好好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58 发表 以前用Nokia 6681听,现在用iPod shuffle 很久之前买过iPod mini,但是用的不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4 发表 最讨厌红色炸弹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4 发表 还要想穿什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9:43 发表 有我在。。。。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