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那么就不要多说,赶紧出手吧
我买shuffle主要是它很小巧,价格便宜
最近买了镜头伤了元气,还是节省的好


哈哈,,,有空show偶的irriver S7,那才叫做小巧玲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还是移动硬盘便宜呀
打算上个160G的



也有计划的,出手时招呼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00 发表


我走路回家
不过现在路上尾气太大了的



那那边啥时候都大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7 发表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倒,,,一辈子生活在盼望里的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9 发表
貌似幸福的人 都下班了。。
今天晚上有个小聚会。,。呵呵


你不是要我们吃饭的嘛……

TOP

彻底的没人啦????

TOP

我晕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52 发表


先去google下



倒,,,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53 发表


是灌的很爽吧


ms你比他还爽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8:53 发表


堵什么啊..都到家了啊...



堵在家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