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33 发表 psp 太大了,不方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46 发表 TXM,再见。。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8 发表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3 发表 处理了很多水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13 发表 去年年中RMB1700 现在 跌的太快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大太多了吧??? 一个是50 1.8, 一个是 XB I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彻底中毒了,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