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我的psp越来越沦为小说阅读器了……偶尔游戏,偶尔电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33 发表


psp 太大了,不方便



还好吧,比硬盘版的ipod也大不了多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46 发表
TXM,再见。。


这么快,,,加会班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38 发表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psp也可以做到多数工作,而且可以玩游戏,哈哈,,,
现在用8Gtf+转接头,够放很多东西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8 发表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下班高峰,人多……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7:53 发表


处理了很多水帖


BOSS辛苦的啊……

TOP

着急啥啊,,,我刚过来的,,,继续聊会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13 发表


去年年中RMB1700
现在
跌的太快了的



差不多吧,数码产品嘛。,,做好准备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大太多了吧???
一个是50 1.8, 一个是 XB IS


支持XBIS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3 发表
彻底中毒了,over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