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6:44 发表 XZP不重不重。。。正合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5 发表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55 发表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129.htm 镜头使用SWM(Silent Wave Motor)来控制,将变焦时产生的声音减至最低及加快变焦的速度,IF(内变焦)技术使镜头对焦时能更流畅 ,R减震系统,能减低快门速度三档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07 发表 MS 那家的不正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10 发表 同学们,注意一下, nikon 的 SWM 有二种的,好像。 一种是环形的,一种是普通的,,,据说是这样的。。。 例子:18-135 and 18-70 不能确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7:16 发表 讨厌,一点都不浪漫。。。。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18 发表 想买这个。。不过发现ipod 不支持wma??? 显示屏 2.5 英寸(对角线)彩色 LCD 与 LED 背光显示屏 在163像素/英寸下,可达到320 x 240 像素分辨率。 支持多种语言和字体同时显示 音频 频率范围:20Hz 至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20 发表 理论上对焦速度,噪音上有区别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26 发表 我的PSP只是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