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6 15:56 发表
邵佳一个土鳖 点球么进一刚....


居然这个家伙罚点球,,,教练估计也是迷上灌水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5:44 发表


然后呢???又送人了?等人家玩坏了,再送回来??!!!



聪明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55 发表


那地方ms没什么可以住的啊,不像西塘



倒,人家说的就是西塘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5 发表
比分多少啊?


没变过…… 差点变了,可惜被浪费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9 发表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有间客栈啊,,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1 发表


水乡就好的


现在正是去游玩的好时候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2 发表


我要的


xiaofei ms 啥都要的……

TOP

西塘住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TOP

我去年4月中旬去的,很好,很舒服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5 发表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



呵呵,,,你强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