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6 15:56 发表 邵佳一个土鳖 点球么进一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5:44 发表 然后呢???又送人了?等人家玩坏了,再送回来??!!!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55 发表 那地方ms没什么可以住的啊,不像西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5 发表 比分多少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9 发表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1 发表 水乡就好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42 发表 我要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6:45 发表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