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12 发表


印象中东白的帖子已经是13K了,为什么会少了呢?


MS没有过的吧……

TOP

大家今年有啥长线计划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5:26 发表


我没去过苏州,更别说什么山塘了。。。。


我也只去过一次,而且仅半天……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23 发表


那个轻舟 估计被投诉了,用灌水器




是那个轻舟么?

TOP

去了啥桥的地方,不过那片倒是很繁华的地带,对面是啥园林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32 发表


who?



包括你…… 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6 16:07 发表




对噢,,,忘记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23 发表
可以去星光看40D了的


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26 发表


先去gym 练一下 手劲,不然拿不动40D+XXB


xxb不会跟xzp一样重的吧?虽然我也没捧过xzp和xgp……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5:38 发表
热烈庆祝杭毅成为YY第一贴。。。。王者归来。。。百鸟朝奉。。。小鸡破壳。。。。母鸡打鸣。。。公鸡下蛋。。。!!!!!! :hands ...



都是啥鸟玩意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