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8 发表 答海外问 这里整个一海底总动员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9 发表 怎么没有啊??? 聚会三要素,时间,地点,人物, 现在至少满足一个条件了阿。。。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10 发表 达令 你那么多勋章看着很过瘾啊 好久不见 近来可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下次把电吹风带来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5 发表 晚上跟edge他们一起去gy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7 发表 构思想想很容易的很。。。。 不就还差个定位嘛。。。 人物,水者都来,你这人物也要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19 发表 白+黑=灰。。。 有这歌词。。。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0 发表 俺上周末去了趟苏州 到时照片整理出来 也发上来充个数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3 发表 偷拍的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37 发表 怎么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