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1 发表


中午可以请客的呀。。。谁过来?


倒,2点了你才说,,,晚上请客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6 发表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MS正好有个人手头有个psp…… 而且还只有那些简单游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谁送我一台40D吧, 这样也会觉得非常有价值的



你送给别人更有价值……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思南路上有家阿娘面馆,你们去吃过哇。。。

面对面2家分店,小是小的莱,每次吃面至少等40分钟。。很多HK,TW人一下飞机就过去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


MS听人说过……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说说看你到底顿悟了些啥啊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5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还顿悟了两次,难道你就顿悟出这招?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6 发表


谁能告诉我
四清相关信息在哪里
往前翻一千多页
是要死人的


暂无,具体会以后更新的吧

TOP

我前几天找照片,翻了100多页,累个半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08 发表


我把人送了,更有价值


MS人似乎不值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