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1 发表 中午可以请客的呀。。。谁过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46 发表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52 发表 谁送我一台40D吧, 这样也会觉得非常有价值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思南路上有家阿娘面馆,你们去吃过哇。。。 面对面2家分店,小是小的莱,每次吃面至少等40分钟。。很多HK,TW人一下飞机就过去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4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5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6 发表 谁能告诉我 四清相关信息在哪里 往前翻一千多页 是要死人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08 发表 我把人送了,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