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HHRR不在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3:03
TOP
好像在的 现在TXM都开始隐身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3:04
不是的,一次能偷几个,取决于你对这颗植物做过多少好事,所以你们不要都来给我拔草,我拱不起你们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6 09:05
GARRETT的茄子居然被大家偷盗极限了。。。。。只捞到一个。。。。。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6 09:36
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13:35
那不行,一定要让我们有时间偷到,给个15、30秒什么的就行了。谁叫板娘家的水果最贵重啊,嘎嘎~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4:55
。。。 我放着给你们偷的次数远远大于化肥好伐 谁偷的时候怎么不说的啦,被偷了就骂偷的人rp问题喏 macy 发表于 2009-2-16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