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HRR不在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3:03



应该是,也没看到他抢别人的,以他的风格,下手很凶悍的

TOP

好像在的
现在TXM都开始隐身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5 23:04



HR牛的,很有战略思想

TOP

睡了,虽然还有很多噢……

TOP

不是的,一次能偷几个,取决于你对这颗植物做过多少好事,所以你们不要都来给我拔草,我拱不起你们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6 09:05



ms没这个现象的吧,应该是随机的

TOP

GARRETT的茄子居然被大家偷盗极限了。。。。。只捞到一个。。。。。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6 09:36



最高目标: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

TOP

不妥啊,不妥,,,现在都是化肥战术了,,,
老板、xiaofei,我们要保持啊,千万不能堕落

TOP

一场扫描过去,基本都化肥了……世风日下啊,哎,无语

TOP

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13:35


你个肺……

TOP

那不行,一定要让我们有时间偷到,给个15、30秒什么的就行了。谁叫板娘家的水果最贵重啊,嘎嘎~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4:55



没偷到草莓,sigh……

TOP

。。。
我放着给你们偷的次数远远大于化肥好伐
谁偷的时候怎么不说的啦,被偷了就骂偷的人rp问题喏
macy 发表于 2009-2-16 14:23



ms你没加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