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周就要升温了,没关系的,不用担心

TOP

ls也是王道……

TOP

人多,热闹啊

TOP

骆驼莱莱莱,精灵的铺子有卖价格相对便宜的-5度睡袋阿 自充气防潮垫 枕头之类的东西么?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19 10:20



有的,枕头嘛,没注意到,有旅行枕

TOP

反正不带你,O(∩_∩)O哈哈~

TOP

浪费了你的帐篷,和,其他

TOP

公盂早饭农家五块一个人,晚饭15块一个人。都是当地农家土菜,土鸡15块1斤,喝不醉的杨梅酒8块一斤。同学们如果不想自己烧的只需要带上一顿午饭路餐和一顿备用餐就可以了,轻装点。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21 09:24



8错,我农家菜了

TOP

扔硬币,这个方法简单

TOP

动作都好快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