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7 发表


油菜呀


你小子不睡觉啊,跑这儿来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6 发表


这是那里呀?真漂亮


我老家的咯,苏北一个小农村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6 08:53 发表
好棒的词,顶!
其实苏北的农村很美丽的,灌溉总渠修好以后,那里象是天府一样.
记得那年去苏北,黄黄的油菜花,朴实的苏北人.


嘿嘿,,,欢迎去苏北的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6 09:01 发表
照片拍的真好


谢谢

TOP

由于论坛不支持html语言,而是用的discuz代码,文字的排版略有点生硬,大家就专心看文看图吧,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09:54 发表
可以阿。。。嘎图文并茂。。。。文字如此细腻,怎么能不加分呢?
怎么能不加精呢??

TXM, 大家说是吧?


hoho,谢谢+这么多的咯,继续努力

TOP

哈哈,,,谢谢大家捧场,,,谢谢老大们赠分……
谢谢cctv,以及所有的tv

TOP

老家 070.jpg (154.07 KB)

老家 070.jpg

TOP

老家 171.jpg (170.04 KB)

老家 171.jpg

TOP

老家 178.jpg (143.76 KB)

老家 17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