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7 发表 油菜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6 00:16 发表 这是那里呀?真漂亮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6 08:53 发表 好棒的词,顶! 其实苏北的农村很美丽的,灌溉总渠修好以后,那里象是天府一样. 记得那年去苏北,黄黄的油菜花,朴实的苏北人.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6 09:01 发表 照片拍的真好
评分人数
支持原创 + 10 + 10
乱窜的猫咪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09:54 发表 可以阿。。。嘎图文并茂。。。。文字如此细腻,怎么能不加分呢? 怎么能不加精呢?? TXM, 大家说是吧?
老家 070.jpg (154.07 KB)
下载次数:57
2008-3-6 21:33
老家 171.jpg (170.04 KB)
下载次数:66
2008-3-6 21:34
老家 178.jpg (143.76 KB)
下载次数: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