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ifi和gprs不能分开统计么?我以前那个流量监控可以分开的啊,不过我感觉没啥用,而且是常驻内存软件,我不太爱用。
你屏幕分辨率较高,所以在google map上要多消耗流量的,这个很麻烦的,或者你用离线地图+gps,其实也足够的,对于多数城市而言,RMAP有现成的地图,其他地方可以自己制作,我使用这种组合在苏州用的很好
南方周末一篇文章要那么多流量么?我以前倒是没注意的
彩信gif问题,说是2.1以下版本不支持,2.1可以支持的,xiaofeim是2.1还是2.01的?

TOP

我试了G3,手机自带mms和ANMMS看gif动画都静止的,但HANDCENT SMS看mms是动态的

TOP

handsend sms默认是设计给320*480的,所以你的设计应该是需要调整设置的,毕竟分辨率大太多了
地图很容易下载的
http://www.hiapk.com/bbs/thread-147574-1-3.html
有新版本了

TOP

我就是这里下载的
rmap和那个planet一个就可以了吧
地图晚上看看怎么下载吧
多谢分享
xiaofeim 发表于 2010-6-1 16:31


一个就成了,我用的rmap,觉得还行,地图是115网盘,直接下载就可以了,下载好后拷贝到sd卡上,就可以在rmap里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