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内置app2sd,YY吧~

TOP

有FM的AD手机不多,尤其是多数没有硬件,或者有硬件没软件
好像现在只有HTC G4 TATOO支持FM模块,其他手机例如MOTO的milestone和clip、三星的I7500有FM模块,但是没软件……
只能用网络收音机了,哎~

PS:该款操作系统的代号为“Froyo”(冻酸奶),xiaofeim可以等milestone升级到2.2了,可以用FM和FLASH10.0

TOP

G3没有FM的,G6不清楚,估摸着也没有的……

TOP

G6查了下,有的,看机锋网上有人说效果还不错~

TOP

我问下 移动的号码以后没法用wcdma怎么办?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2:13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TOP

问下,android系统对tf卡支持吗?最高支持多少G?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2:48


32G~

TOP

大家都说快,我不知道,论坛谁用的?

TOP

发现AD上很多股票软件,什么红太阳、同花顺、一头牛、大智慧,还有自带的,估计有7、8种

不下片看网络视频1G足够了吧,~

TOP

现在高速公路铺好了 可惜上面没有车
还有买路费太贵
我觉得80块10G还差不多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49



别高估联通,根据我老板的反馈,目前通话不如移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