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云台山广告做的多啊,手笔真大

TOP

没看过云台山的广告,所以广告做得怎么样,咱也不参加评论,我只知道云台山从08年开始就已经在我的计划里了。
海外要么一起走?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08:45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