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发现一个AD软件,支持wifi链接然后用电脑浏览器发短信的,空中方式
原理:
软件通过wifi链接到一个网站,此网站提供一个页面,在此页面写短信,然后传送给手机,调用系统接口发送短信
跟91助手里通过数据线写短信一样,只是改为无线方式

TOP

不好的,不建议,当前AD性价比最高的是G2,也不算贵的啦
现在i7500只要1900就可以拿到的,不过相对G1才1700,G2才2000,G3更是跌倒了2900,
还是G2合适很多的了,两个月前G3还要3300以上的……

TOP

估计要等一段时间的了,现在要4k呢,
milestone配置那么高,降到这个价位moto的其他手机别想卖了~

TOP

AD也有软件可以支持离线google map的,喜欢google map因为它太强大了~
配合GPS定位,随时知道自己的位置,新版的还支持导航,很无敌,很耗流量~

TOP

咳,电话与短信是手机的基本内容,没人不承认的吧,只是,语音大家做了这么多年,还有发展前景么?
如果NOKIA只是考虑电话和短信,比熊猫手机关门的都早了。如果你只是考虑短信和电话,淘宝上99的手机足够用了,只是,你会买么?
游戏迷每天都待在家里么?网瘾分子时刻都捧着本本么?上班你开车无所谓,多人数地铁公交都站着发呆的么?君开车不见地铁上娱乐3成报纸,5成手机,2成其他。
手机设计的方向就是这样多元化和功能化,重点早就不在语言业务了,数据业务才是重点,电话和短信早就被边缘化的了,而且在将来RF厂商肯定越来越少的,大厂基本上用着同一家的RF,语音差别就更小了,AC/DC输入输出的差异也不大,最多你说输出端加个小型功放,难道那就是电话做的好了?
2/3/4/5/6G不是问题,设计出来与商业应用差个十万里呢,USB3早在2002年就定型了,今年才有两三个设备。2/3G的寿命还长着呢。
智能手机耗资源,那是明显的,要是大家都用nucleus,肯定很轻量级,只是,负载不了那么多任务啊,而且现在RAM实在不值钱的了,今天看到256、512,明天就有1G、2G的了。
AD不如IP的地方之一,AD是一个联盟,google只是开发一部分,各个手机商各自开发自己的APP,明显不如IP独自提供total solution强大的了,解决方案很难做到IP那样的兼容性,而且,AD没有向下兼容,被诟病很多。WM不谈,没用过,只是看人用HD2,觉得还不错的,另外一点,WM上的GPS很受赞扬,说不逊于专业GPS导航仪。Nokia已经全资购买了SB的股份,意味着SB的发展基本到终点了,而且据说现在SB代码量已经超过了win xp,这个是基本无法维护的。
我不是商务人士,所以对商务软件用的不多,无法AD上的quick office,document to go等软件,但我用AD看rss,查点评网(Ad版)找饭馆,看电视节目预告,看nba比赛安排,记账,设计和记录出行路线,设置日历行程,看书,看片,听歌,看报纸(南方周末AD版),查Wiki(离线),看百度百科,看菜谱做饭,扎领带,看红酒,看电影资讯,反正多数事情基本靠手机的了。

PS:IP季度出货量超过了1kw,累积出货量超过了1Y,难道那么多人都是为了时尚?我不觉得。
1

评分人数

  • xiaofeim

TOP

语音业务占费用的比例肯定越来越少的,一些发达国家语音费用已少于数据了,中国这方便估计要很长时间,漫游+长途两部分是运营商的利润重点,移动电信联通不会放弃的,电信的免漫游套餐纯属字面套钱。
业务这块运营商最了解了吧?你见他们重点发展语音了么?全都是在搞数据。语音是他们存在的本钱,但不能给他们发展机会,运营商不给机会,设备商叫嚣也没用的,何况,设备商才不会去发展语音呢,3/4/5G有大张旗鼓的说如何如何提高语音通信质量的么?全是数据率,数据业务发展,语音,连这些标准制定者都忽略了,而制定标准的目标,只是为了提高数据业务,否则以GSM网络来说,打电话发短信足够了,你干么要期待4G5G啊,不就是因为数据业务嘛。
手机因为电话和短信而重要,但不会只有电话和短信,它的发展是依靠着电话和短信这个当前无法摆脱的个人需要来触及生活中数码产业链的每个角落,将个人数码每个内容都融合进来,不专业但是够用,不精通但是够好,你准备携带的数码产品,手机都能拥有,然后给你一团忧虑,带一堆东西还是带一个够用不够精的手机。
上次看到马格南有人开始用IP拍自己的项目……
Bill同学以前说64k内存足够用了,现在呢,高端个人游戏电脑用64G内存<前端时间看到一家公司出的,很猛>,IP4准备用双核心的U,现在手机已经支持硬件显示加速,省电是王道,但是竞争的年代里,省电被忽略了。
电池产业肯定很庞大,当前雨意你敢带一个4000ma的正常比例手机电池?现在大容量电池都是电池盒,山寨机上标称1wMA的,实际大概在850ma左右罢了。
淘宝上手机大堆的,你看到那些只是能打电话发短信的么?除非那种99的小手机或者老人机,不能上网拍照听歌蓝牙,谁还好意思拿出来卖啊?卖的最好的还是那些水货,SB、IP、AD、BB之类的智能手机。为啥?山寨机上网游戏的素质实在有点寒碜,这个不说了,个别高档货价格直逼水货,品牌也是力量。
国内IP能有多少?大概10%左右吧,9成还是国外的,他们没淘宝,没山寨。
ps:已经有1024*600显示屏的手机出来了,话说我觉得很没必要这么大分辨率。

TOP

其实,无论是诺基亚、爱立信还是摩托罗拉,除了手机外,很大的一个业务是做移动基站,爱立信顶峰时他的移动基站份额占到全球的百分之40,移动基站赚的钱比手机可多多了,想当年我在中兴的时候,去山东移动招投标, ...
雨意 发表于 2010-1-26 15:24



这三个都在亏损,倒是moto借着droid和milestone有回光返照的样子~

TOP

Palm现在搞了个Palm OS又开始火起来了
我用的电容屏也不能留指甲,不过我也不留的,呵呵
AD上一般内置gmail也不错的,可惜我不用的,有人用gtalk么?加我chunjian.lee@gmail.com

TOP

可以只下载邮件标题,看标题决定是否下载内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