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来说点在2009喜欢看的电影吧

看片不多,属个人看法,不代表大众

2009最佳影片:
《宿醉》<The Hangover>

2009最佳国产片
《风声》

2009最佳港台片
《海角7号》

2009最佳爱情片
《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

2009最佳动画片:
《飞屋环游记》<UP>

2009最失望片: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其他想推荐的片子: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想看的片子:
《阿凡达》<Avatar>
《弱点》<The Bind Side>
《大侦探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

在云端也想看看的,没看到好的片源
瓦力是前年的片子,不计算在内,但我个人以为飞屋环游记比瓦力好,更贴近生活,机器人的爱情固然很是新奇,但平凡人的温馨和为了爱人和童年的梦想而执着更让我动心

TOP

还有几个片子我也想看

《第九区》<District 9>
《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最大热门
《白丝带》<The White Ribbon>:德国,据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不二之选

TOP

你下了多久?我verycd很快就拉下了啊

TOP

哈6,我没期待过,都忘记这个片子了,所以没啥失望的了,呵呵……

TOP

不好意思,早就删除了……最近给老婆下载电视剧,硬盘严重不够啊~
看来升级到1.5T迫在眉睫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