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TOP

嗯,moto的这个手机也不错的啊,有全键盘呢,blur UI也不赖~

TOP

5800竟然涨价了!
更桑心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 13:58


HERO降价了~

TOP

LS可以开讲座了~

TOP

居然有人说宏达电是山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