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只有两个IMAX,上海科技馆和和平影都

TOP

北京有4个,哎,而且都比上海的大很多~

TOP

中国内地目前确定上映本片的IMAX影厅情况如下:

8个数字厅-----
1.   北京华星影城双安店(高18米,宽26米,总面积468平方米,座位数387)
2.   北京石景山万达影城(高12.6米,宽21.3米,总面积268平方米,座位数433)
3.   长春万达欧亚影城(13.4米,高21.8米,总面积292平方米,座位数556)
4.   长沙万达影城(16.5米,宽22.5米,总面积371平方米,座位数425)
5.   天津中影国际影城(高13米,宽21.5米,总面积279.5平方米,座位数377)
6.   无锡大世界影城(高10.6米,宽19.1米,面积202平方米,座位数378)
7.   昆明百老汇影城(高12米,宽21米,总面积252平方米,座位数294)
8.   武汉环艺影城(高15米,宽22米,总面积330平方米,座位数648)

3个胶片厅-----
9.   上海和平影都(高15米,宽20米,总面积300平方米,座位数358)
10. 中国电影博物馆(高21米,宽27米,总面积567平方米;座位数403)
11. 东莞万达影城(22米,宽28米,总面积616平方米,座位数561)

TOP

上海和平影都是座位第二少,宽度第二小的IMAX影厅

TOP

有人去排队买票么……

TOP

拉个去抢票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5 11:23



你家最近的了~

TOP

还是周末去看了……

TOP

明显第二碗的油多啊~

TOP

LSDLS不要担心,上海有IMAX的~

TOP

关于东莞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6日,东莞万达影城IMAX影厅下午16点30分《阿凡达》,在开映时出现小的技术意外故障,由于电压不稳导致设备紧急停止运作。该故障已于当日晚20点30分左右完全抢修成功,并于21点25分 ...
小安 发表于 2010-1-7 23:27



电影院还是很厚道的,赔了200块加一张兑换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