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单筒可以当天文的用的,上次一个鸟友,就用我的普通单筒,在崇明,让我们看到了土星的那个光环,美极了,我开心的跳起来。哈哈 还有那温馨的七姐妹星团,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9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