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加上增倍镜还不能拍么?

TOP

单筒可以当天文的用的,上次一个鸟友,就用我的普通单筒,在崇明,让我们看到了土星的那个光环,美极了,我开心的跳起来。哈哈
还有那温馨的七姐妹星团,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9 00:20


昴星团,肉眼也可以看到的了,呵呵,我春节在老家就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