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为啥观望哦嘎许多啦~一道去岛上大怪路子吧!海外,人不来么关系,卡坦岛交出来吧~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0-19 18:11
海外大户,内册袋啊 小呗 发表于 2009-10-19 22:49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07
军令如山,海外同学注意了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10:23
糊涂了 有明白的出来解释下吗??? gol 发表于 2009-10-21 20:39
评分人数
+ 5
风动
42# 雨意 我看这个是腐败才报的啊,难道是自虐? cyq 发表于 2009-10-27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