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我发现每次我们拍吃的照片,大多是已经毛干爪净,秋风扫落叶的了~~~ 姐妹饭店 推荐菜:乱炖,拔丝地瓜~~~ 1295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5 14:37
附些文字, 我以前看过本传记写老汪的,比较客观.感慨一下,人其实都是立体的………… 民国四大美男子是谁?应该是汪精卫、蒋中正、周恩来、还有张学良。也许我记得不准,但是应该前三个没有问题。在四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8 23:58
抱一下,抱一下.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老汪那是真的帅.帅得我读中学那会很一相情愿的认为他老人家不会是汉奸.而本人的理由就是很幼稚很无稽的一句:相由心生.噶漂亮的宁怎么会卖国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8 23:41
乱炖好呀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