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呵呵,现在的目标是D3,可惜银子不够。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9-7 18:45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