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以为茶烟要入d80了呢~

TOP

呵呵,现在的目标是D3,可惜银子不够。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9-7 18:45


收缩银根,进军d3x~

TOP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5



哈哈,我就算了,
茶烟tx可以进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