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统计周六人数啦,去的留名吧~

TOP

就这个帖子嘛

TOP

我那个同学也过来三清的,呵呵,大怪路子人一个都不少,哈哈

TOP

xiaofeim可以带拉米的了,哈哈

TOP

同学们,桌游大怪的时间地点。。。 。。。
默默 发表于 2009-8-28 09:27



有推荐么?没推荐还是老地方啦

TOP

近期想买正版桌游的人
上海浦东这儿有一家叫做Apex顶点桌游俱乐部,跟香港战棋会合作,出售正版桌游的
价格相对于淘宝,便宜很多
http://www.bger.org/forum/thread-12339-1-1.html

TOP

b4LSD,没信用,哎

TOP

桌游可以去那家玩不?从1点开始,呵呵……泡茶玩桌游,晚上吃海鲜……

TOP

可以哇~ 不错的

TOP

直接吃饭还是先桌游啊,桌游地点乃
琥珀 发表于 2009-8-28 15:21



先桌游啊

地点:还是江苏路那个茶馆,
时间:11点-4点半

桌游结束直接过去铜川路
o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