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就一个字

TOP

虎丘,和老街上的月亮不错,还有苏州的月亮比上海圆,哈哈
不过可能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那么有意思
killy 发表于 2009-7-27 10:51



早就有"海上生明月"的说法了,应该上海的月亮更圆的吧,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