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正好我有同事想去,推荐下,呵呵

TOP

可惜我出差深圳,还没回来。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只能趁15/16这个周末去香港转转了,只是转转,尽量忍住不花钱购物。
阿永 发表于 2009-7-13 23:15



你要去香港啊,不错,可不可以帮俺带点东西啊?O(∩_∩)O哈哈~

TOP

是啊,草原四杰哈哈哈,美好的回忆。
草原上的过山车一定要去骑得~~~

八月,又见坝上行,感觉特别亲,祝大家玩的开心。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14 08:42



过山车,,,
不错,的确是过山车,过了一座座山头啊,还表演了穿山甲……

TOP

hoho,你啥时候去啊?

TOP

lsd好久不见哇

TOP

还可以买别的啊,或者再买一个手机,哈哈。
阿永 发表于 2009-7-15 23:43



OK

TOP

经典的行程,美好的回忆,很想念大家
小安 发表于 2009-7-16 12:23



+1

TOP

推迟一个月吧,人肯定多

TOP

弱弱的问下,坝上好玩吗
qiankun 发表于 2009-7-27 21:30


哈哈,好玩的啊,去年玩的很high~

TOP

现在报名来得及吗???
乱跑 发表于 2009-8-2 12:22



来得及,请联系骆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