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可能宋时的西子湖与当下的杭州在周边环境上已经大有改变了.不知道杨万里走得哪条路看见了接天莲叶与映日荷花.我出净寺一路经过杨公堤未见荷花,倒是绿荫遮天. 接天映日的效果好象还是在曲院风荷里. lenell 发表于 2009-6-22 11:04
TOP
P.S. Rojay 的照片都是标头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2 11:34
看完了,荷花大家拍的都不错 我最喜欢Rajoy照片的风格,那张太子湾倒影和茅草屋倒影都很有意境 再次印证了大师就是大师,什么头都能拍拍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标头照样出好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19:59
你们去西餐了吗? 哇,八人晚宴,应该很壮观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0:37
NELL很喜欢玛瑙寺啊? 那怎么不多逛逛呢,我就看了看连横纪念馆和那个原住民展览馆,然后就看到你们都已经出去了。。。这里停留的时间太短,呵呵!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22:23
量好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22 21:38
DSC_0005.jpg (200.58 KB)
下载次数:5
2009-6-22 22:28
DSC_0009.jpg (199.06 KB)
下载次数:4
2009-6-22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