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你要回去插秧吗? 你带队?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16
哈哈,是不是“城市活动”里海外组织的卓游啊,离我家还满近的。不过我不会玩,别怪我拖后腿啊。 大家都有空来吗?我想见的rojay、hhrr、心如夸父、小飞马还有aaron。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21:17
家里宽带没有收拾好 来office顶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7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