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号称230kb的接入速率,换算到byte的话就是30k不到,但实际接入速率还要根据当时信号强度和空中信道的优劣情况要打折扣,所以用起来的确吐血。
雨意 发表于 2009-5-15 09:52



错了,当前最重要的是你的手机或者无线网卡的接入处理能力

TOP

无线网卡这块不熟悉的,偶最近一直在做手机的C网数据业务。
目前国内用C1X的有高通和威盛,前者偶么接触过<不过主流,大厂都用它,所以官司多>,不熟悉,后者也在C上花了不少时间了,可是数据业务这块的确差的可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