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压缩成三个包,就能传上来了……
偶对这位无兴趣

TOP

偶的意思俺3月份的时候买了《小团园》的盗版书,台湾正版大陆盗版的,嘿嘿
链接昨天我打不开,现在能打开了,也下了,8过偶还是中意纸书版
偶还是比较欣赏张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5 20:37


俺也中意纸质的
所以那套中文正版的并与火之歌还是买了,虽然偶有很好的中文txt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