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0 10:45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