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0 10: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