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23:37 发表 缺少的,国人在入学后逐渐丧失了创造力。 LX: 觉得自己最欠缺什么?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5 16:44 发表 辞职。 我就是因为上述原因今天要辞职了。 LX:同问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8 10:13 发表 8~9小时,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8 11:14 发表 你就叫 天灵灵地灵灵 LX:你怎么看?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9:31 发表 有时间,不关禁闭,有钱,随时都想出去 LX:偶的新头象好看伐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13 12:57 发表 LS:喜欢,经常打!特别下雨天不打伞,老是感冒! LX: 想不出问题,继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