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登山杖带着比较好,最好背包能够很容易挂登山杖,呵呵
干粮不需要带的多,也需要带一些的吧

TOP

江岭庆源不是纳入180通票范围了吗?怎么还是20啊?

看看人家婺源,已经在江岭造好收费站等着收钱了~~


http://www.wylzl.com/12bbs/dispbbs.asp?boardid=4&Id=18227

近期关心江岭——庆源路况的朋友很多, ...
七七_ 发表于 2009-3-10 13:32



哈牛x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