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徽杭古道还是腐败点吧,别住帐篷了,何必搞那么累呢,住农家吧,O(∩_∩)O哈哈~
咱们还是很差钱的了,吼吼

6清的想法不错,我支持

TOP

走徽杭古道还是腐败点吧,别住帐篷了,何必搞那么累呢,住农家吧,O(∩_∩)O哈哈~
咱们还是很差钱的了,吼吼

6清的想法不错,我支持

TOP

我和你老婆用的是情侣包,哈哈

建议下,名字能不能8要用红色的啊。。。。。。。。。
红色写名字有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2 10:33


你咋能只报名一个人的呢?后面可不允许插队了

TOP

炉头之类的有两三个就够了,也不需要那么多的了,可以借农家的锅灶啊

TOP

背囊忘了说
这玩意儿最重要 好的背负可以减轻很多痛苦的
就是好货有点小贵 我在这里就不发言了
男55L+  你要是帮你老婆背帐篷 那她只需要30-40L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34


多特或者沃德比较实惠点,高档可以O、GG、鸟

TOP

便宜点的我觉得派格 阿科姆也行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05



那不行,太凑合了, 背包还是略好点的

TOP

48L的o包?是魔爪么?
好像挺便宜的 记得要1千以上的
你多特55也850?也很便宜的
多特不错 我觉得背负很舒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11



魔爪系列是o包的便宜货,我准备买个22的
个人觉得多特性价比不错,我用65+10,挺好的

TOP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27


不建议买这个两个品牌,nikko本来口碑就不算太好,columbia侧重户外休闲
TNF比较好,行货也比较贵的啦,仿货很多,质量不算很差
Ozark好多人在穿,仿货也很多

TOP

个人建议,如果不是经常出去zn,衣服不用太好的了,背包和鞋子可以好一点,尤其是鞋子了,用途多,不仅仅户外可以穿的囖

TOP

有人说精灵是开户外用品店的?你们去过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40


他是开店的,你可以去问问他,在茂名北路上,101号?
地铁南京西路4号口出到茂名北路一直南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