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卡巴是很巴的。。。果然又卡又巴。。。家里装过,很费事,明明买的正版,居然说是30天的试用版。。。。。感觉很莫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2 14:04


正版是一张盘而已,还要买key的,好像个人版一年是90多吧
反正我一直用破解过了的kav6,个人觉得还挺好使的

TOP

情况有所好转,至少盗号的木马应该已经被清除了。
360还行,省事,个人讨厌他的老板,就是制造3721的那家伙,大流氓!
看来还是norton好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 12:09



个人觉得norton很流氓,安装容易卸载麻烦,而且要是卸载不干净你就甭想用别的杀毒软件

TOP

我本来1、2个月重装一次,现在光驱坏了,重装不了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3 10:41



找个iso就可以了啊,一样安装的了,当然了,你要格式化磁盘,那还是要有启动盘了

TOP

我家里卡巴,公司裸奔,至今挺安全的,
至少google信得过的网站我才登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