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卡巴是很巴的。。。果然又卡又巴。。。家里装过,很费事,明明买的正版,居然说是30天的试用版。。。。。感觉很莫名!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2 14:04
TOP
情况有所好转,至少盗号的木马应该已经被清除了。 360还行,省事,个人讨厌他的老板,就是制造3721的那家伙,大流氓! 看来还是norton好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 12:09
我本来1、2个月重装一次,现在光驱坏了,重装不了哦。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