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灰常灰常的飘靓,拍的也好

TOP

哎,在东北4年也没看过这么漂亮的雾凇了,过年就回老家就是了,呵呵

TOP

很漂靓,继续吧

TOP

逆光人像就不太好拍的了

TOP

这个是朝鲜族的主食,在我们上海就喜欢叫他韩国料理了,哈哈!
LAYEFE12 发表于 2009-2-13 10:53



石锅拌饭……

TOP

由于春运期间,车票非常难买,所以去北京转了一下机。累!
LAYEFE12 发表于 2009-2-13 12:20



薄雾宛如轻纱,很好

TOP

离开哈尔滨后就没滑冰过了,哎

TOP

漂亮

TOP

很漂亮的啊,都拿出来吧

TOP

返回列表